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有桩新模式覆盖 违停须缴纳管理费及订单费

    现在路边还能看见ofo小黄车吗?由于投放量的缩减,在部分城市或地区确实看不到ofo共享单车了,历经这段时间,ofo有桩新模式覆盖深圳全市区域,用户发生违停须缴纳管理费及订单费,还想了解关于ofo有桩模式的规则吗?快来看看。

    小黄车ofo有桩模式
    小黄车ofo有桩模式

    共享单车行业经历了大洗牌,最近也出现了很多新的共享单车,老品牌“摩拜”“ofo”已经是市场上的“元老”级别了,ofo共享单车虽至今还欠着用户的押金,但是也并没有破产。随着ofo有桩新模式覆盖多市,ofo小黄车似乎相比以前活跃了一些。

    根据今日消息获悉,小黄车官方发布消息通知,ofo有桩新模式覆盖深圳全市。Ofo小黄车对现有单车进行了改造,车头会增加“P”型提示牌,也就是共享单车上的车桩,车桩蓝牙识别范围,就会有停车区域信息显示,将更加方便用户停车还车,如果违停须缴纳管理费及订单费。

    第一步是先找到停车点,其次是在停车点附近停车,将车停放在带“P”牌小黄车的附近,在手机APP点击确认还车即可,记住,接下来还要手动关闭车锁,完成上述步骤才能完成还车,要是违停须缴纳管理费及订单费,首次违停会收到短信提示,第二次违停要交5元,第三次及以上违停,就要交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