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发布30W无线快充 高端旗舰将配备“三重快充”

    进入下半年以后,大家都在等待各个手机厂商的新产品,自上半年发布新品后,通常下半年还会发布一款新型产品,或是高端旗舰,昨天小米发布30W无线快充技术,相关负责人甚至透露,高端旗舰将配备“三重快充”技术。

    小米30W无线快充技术
    小米30W无线快充技术

    大家选择手机,首先会看什么要素?相机像素?还是手机电池容量?其实,现在很多手机,在不同要素上都做了提升,像素越来越高了,电池容量也越来越大,功能越来越智能化,存储规格都越来越大,正如小米发布30W无线快充一样,小米手机在续航能力上又将有新的突破。

    据媒体报道称,9月9日当天,小米举行了媒体沟通会,在此次沟通会议上,小米发布30W无线快充,分别采用四大技术创新,包括高效4:1直充架构、大功率无线反充、OOB协议、万能充电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将更加安全稳定的,万能充电组合,也是结合有线OTG反充和大功率无线反充形成的。

    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透露称,在未来一年时间内,小米的高端旗舰将配备“三重快充”,支持高速有线,高速无线,高速无线反充这三重快充,这次发布的30W无线快充,将能在25分钟内,将4000毫安时电池充至50%,69分钟充至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