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变无人乐园 香港迪士尼游客锐减

    迪士尼是不少人都想要去游玩的乐园了,除了上海迪士尼之外,香港迪士尼每年都是受游客欢迎的了,所以去香港肯定要去香港迪士尼的,但是在香港的迪士尼变无人乐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香港迪士尼怎么样
    香港迪士尼怎么样

    香港的迪士尼里面吃喝住的景点都是包含的,乐园的主题有7个,所以是非常吸引游客了,但是昔日热闹的香港迪士尼,现在很是令人唏嘘,香港迪士尼游客锐减,急跌近四成,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迪士尼游客急跌

    据了解因为连续三个月的暴乱重创香港旅游业,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透露最新数据,八月访港旅客较去年同期急跌近四成,推算减少近240万人次,单月经济损失高达120亿元。酒店方面,据业界表示,八月份部分地区酒店入住率跌逾一半,房价下跌了四至七成。零售以至餐饮业情况亦相若。

    目前,香港引以为傲的两大主题乐园,迪士尼和海洋公园因访港旅客大减,惨变无人乐园,与昔日人头涌涌的盛况形成强烈对比。旅游业雇员总会理事长梁芳远指出,访港团六月开始减少,八月份较去年同期下跌九成,只有小部分的越南、菲律宾及印度尼西亚旅行团访港。内地及欧美的商务、游学团纷纷因收到旅游警示而取消访港,她预计黄金周的访港团数目,将较去年同期减少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