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允许游客可以携带食品入园 但翻包现象依然存在

    说起上海迪士尼,想必许多人都有去过游玩的,因为上海迪士尼游玩的项目是很多的,每年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旅游的。不过迪士尼因不给带食物入园被起诉。如今,迪士尼允许游客可以携带食品入园,但翻包现象依然存在。

    上海迪士尼仍翻包
    上海迪士尼仍翻包

    众所周知,上海迪士尼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而且一直以来吸引了许多游客游玩的。但是近日,迪士尼可带食品仍翻包,此事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随后,安检称正处于过渡阶段,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今天上午,游客可以带食品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有异味、需要加工的食物不能带入园区。“我可以看一下你的包吗?”今天上午,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处安检人员在征得入园者意见后,对游客的随身包进行翻包检查。

    “包里的食物是面包?可以带入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安检人员对入园游客确认,可以带食物入园,榴莲等味道较重的食物不能带入园区,需要加工的食物不能带入园。部分游客对此表示支持,自己带食物比较干净卫生,又可以节约费用。

    “翻包检查给人感觉不太好,希望能有所改进。”也有部分游客建议,是否可以采取机器安检,建议不要再进行人工翻包。最近一段时间,上海迪士尼乐园禁止游客自带食物入园引发舆论争议。6日,管理方首度松口,表示将调整外带食物的规定。而对于备受质疑的强制翻包安检,也表示将优化安检过程。今天开始,游客可以携带食品入园,但是翻包的现象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