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成本下降 成本降低售价会便宜吗?

    手机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型号的,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很多人都是想要使用到新款的手机的,近日就有iPhone11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对于果粉们来说更是想要购买的,有消息称iPhone11成本下降了,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11怎么样
    iPhone11怎么样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新机的上市也是很受欢迎的,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的价格相对于其它手机来说价格是会贵很多的,所以如果说新款iPhone11系列的手机成本下降的话,那么手机的售价会降低吗?

    iPhone11成本

    iPhone11早已经进入备货期,据供应链消息,今年的iPhone11在生产成本上下降了10%,主要是因为新机跟去年的机型很相似,内部设计至少有70%是相同的。但是从供应链节省出来的这400多块钱成本,苹果似乎并没有打算让利给消费者。iPhone11系列不会降价,依然延续前作799、999和1099美元起的定价,旨在抵消潜在的关税成本。

    摩根大通报告显示,苹果已经成功将iPhone11的成本降低了10%,目的是为了抵消12月份关税的影响。不过这次成本降低的成果,除了抵消关税,苹果还能从中获益不少。对此,网友表示不满,认为苹果硬件没升级没创新,还不降价,摆明了是在坑消费者。对于变化不大的新机,不少网友表示购买欲望低。那么你会购买iPhone1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