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或用鸿蒙 华为P40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4月份,华为P30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售,甚至还迎来了很好的销量,这个时候,关于华为P系列新一代产品来好消息了,余承东在记者见面会上称,华为P40或用鸿蒙,这是真的吗?那么华为P40什么时候上市呢?

    华为P40上市时间
    华为P40上市时间

    日前,华为余承东在IFA记者见面会的采访。据“B站UP主鹏鹏君驾到”翻译,采访中,当被问及华为是否考虑将麒麟芯片出售的时候,余承东表示,华为很犹豫这个问题,目前只生产给自己使用,但是华为也在考虑销售芯片给其他产业,像IoT领域等,目前还在讨论这个问题。

    至于华为手机是否会使用鸿蒙系统,余承东表示,如果华为的手机继续不被允许使用谷歌服务,华为会考虑使用鸿蒙系统。所以第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产品可能是明年3月发布的华为P40。

    目前,余承东已经发话,要是在谷歌服务不能使用的情况下,华为新一代P系类——华为P40或用鸿蒙,当然,目前华为官方还没发布任何关于华为P40的信息,所以现在华为P40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出来。要是能实现使用鸿蒙系统的话,华为鸿蒙系统手机将迎来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