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进入9月,就意味着手机圈上又开始把焦点转向苹果新手机上,随着时间越来越近,网上对于苹果新款手机上市的消息也是陆续出现。今年发布会上将给大家带来苹果11,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呢?还有苹果11上市预计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11上市售价
    苹果11上市售价

    今天已经是9月7日了,最近几天网上又被苹果新款手机——iPhone11上市的消息刷屏了,对于苹果控的你是不是很期待新款iPhone11的到来呢?别急!一起来看看苹果官方宣布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

    在8月30日,苹果发布秋季特别活动邀请函,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1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这次主题为“致创新”,邀请函图案为五彩苹果Logo。此前有消息称,此次苹果将发布iPhone11,墨绿色新颜色也将出现。

    苹果将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搭载6.5英寸和5.8英寸OLED屏幕的“高端版本”,以及采用6.1英寸LCD屏幕的“中端版本”。根据泄露文件中的日期,三款新的iPhone机型将在9月20日或9月27日上架,当然也不排除苹果因为文件泄露而改变发售日期。

    从先前的爆料来看,三款新iPhone或将采用以“Pro”作为后缀的命名方式,很有可能命名为iPhone11ProMax、iPhone11Pro、iPhone11,对应的分别是去年推出的iPhoneXSMax、iPhoneXS以及iPhoneXR。

    三款机型中,iPhone11将会继续沿用LCD屏幕,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将会采用OLED屏幕,而后两款产品,根据韩国TheElec网站的说法,使用了与三星S10以及GalaxyNote10相同的OLED面板材料。另外,苹果将会彻底取消3DTouch设计,并通过HapticTouch和捷径来取代,从而换取更长的续航。

    处理器方面,苹果将为新iPhone配备性能更强的A13芯片,除了进行常规提升之外,图像处理和神经引擎也会更强,而AI、AR这两方面的提升将帮助iPhone11打造更强的AR能力,毕竟AR是苹果近年来一直主推的重点特性之一。

    至于价格方面,据悉,iPhone11系列售价与去年相差并不大,这也意味着国行iPhone11系列起步价至少在六千元以上,而顶配版iPhone11ProMax售价更是将突破万元,很多先要尝试iPhone的人在看到这个价格后不得不望而却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