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爬出活蜗牛 店面已被查封整改完毕才能营业

    通常来说,沙拉一般常见的有水果沙拉、蔬菜沙拉这两种,当然也包括其他沙拉,但不管有多少种,沙拉的食材都必须是新鲜的,蔬菜水果都是新鲜的,才营养健康,结果一份沙拉外卖爬出活蜗牛来了,这得有多“新鲜”啊?目前,店面已被查封整改完毕才能营业。

    来自深圳龙岗的辛女士,前两天在网上点了一份沙拉外卖,选择的店铺是美团外卖平台上的“忙点沙拉店”,点外卖的时间是当天下午5点钟,沙拉外卖选的是鸡肉沙拉和意面。外卖送达后,辛女士和她的女儿一同享用了鸡肉沙拉,不料这份“新鲜”的沙拉外卖爬出活蜗牛。

    沙拉外卖惊现活蜗牛
    沙拉外卖惊现活蜗牛

    在两人快要吃完的时候,辛女士发现菜叶缝隙里,居然躺着一只蜗牛,一开始怀疑是死的,于是就向店家投诉,当她投诉完了之后,没想到这蜗牛又自己活过来了。在辛女士向记者展示那份鸡肉沙拉的时候,蜗牛还在蔬菜里头蠕动,可店家认为,外卖爬出活蜗牛是不可能的。

    忙点沙拉店的负责人表示,叶子都是一片片洗的,洗完之后还用柠檬水泡,泡完后就进行密封才放到冰箱里,这过程是不可能接触到蜗牛的。“她餐吃完了才冒出个蜗牛,我们也没办法解释这个问题。”因为沙拉外卖爬出活蜗牛事件,双方各执一词,最后,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南湾所介入调查。

    经调查发现,该店证照齐全,但是该店擅自变更后厨功能结构,将操作间变成了仓库,衣帽间还是一个灶台连着厕所。实际的沙拉切配区,也直接摆在就餐区,存在食品安全隐患问题,对此,执法人员立即予以处置,该店面已被查封整改完毕才能营业,至于辛女士的投诉,后续还会继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