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微信赚钱方法有哪些?

    对于微信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微信我国市民都是会使用的,除了一些老人之外,如今我国使用微信频繁率上升,而且用户已经超过了十亿。目前我们可以利用微信赚钱了,但是如何利用微信赚钱呢?

    微信赚钱渠道
    微信赚钱渠道

    第一种:做微信朋友圈转发微信群转发赚钱,比如在黄蜂兼客吧上,点击做任务赚钱,再点击微信推广,下面就会有很多的微信任务,单价都是在0.8~4元之间,简单任务,操作也就是,只需要你添加指定客服的微信,然后按照他的指示,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其实,这个微信,你可以屏蔽一下你认为重要的人,或者和他们打个招呼,就说自己最近在利用微信赚钱,转发的,不要相信之类的,做完直接交稿,然后就可以获得佣金了,还有一些是转发微信群,只要你微信群多,一个微信群大概在0.8左右,十个就八元,是不是很简单!

    第二种:微信精推产品做淘客,这个,你先百度搜索阿里妈妈,用淘宝好登入,就会有自己的推广后台,这个就是别人买了你推荐的产品,你获得相应的佣金,很简单,但是这就需要精准的人群,比如你微信里面,都是一些宝妈或者是女性,你就可以针对性的推荐,推荐你喜欢用的,或者你觉得好的,一天精推个7~10个左右,一定要花些时间选择,而不是盲目的推荐,如果别人有用,会给你转发到他微信里面的,当然这种你可以拉一帮人建个群,也在群里推荐,一定要是自己的淘宝客链接哦,这样,你就能每天用空余时间挑选一下,可以一下挑选十件左右,然后分批分享,这样日积月累,也是不错收益的!

    第三种:做微信本地通,这个有点意思,需要你长期的积累,最好的办法,就是前期发红包吸引人,到群里说如果你是我们当地人,加我微信,我给你发0.5~5元红包,然后加了你之后,你让他给你转发你的那条广告到朋友圈,记得带上自己的微信二维码和微信号,这个话术和你发群的话术应该不要一样,要以第三人称了,这样很快能吸引一些人,话个几百千百来块钱,后续不断这样做,然后,你去找你去搜集你们当地的信息微信,每个城市都非常的多,你多搜集,然后挑选转发到你微信,需要发一星期左右,就会有人找你,如果商业性质的,你就收100元左右一星期,如果是便民信息,你就免费给他们发,到后面,基本不用找别人,自己就会有很多人找你发,什么人找车,车找人,商品,二手车,之类的信息,非常多,而且你每个月的收益也会不错的!

    微信赚钱简单吗?或许有了解过的朋友自然就会知道了,微信赚钱现在也是有着不少人去做的,比如在微信上做以上这些简单的小任务。日赚几十块钱以上已经不是问题了,所以想要赚钱那就要来了解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