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宝东航自燃 乘客携带充电宝登机有规定

    电子设备大多数都是用电的,所以在每次出行时,都必须随身携带充电源,我们知道,乘客登机有严格规定,随身携带的物品也必须严格遵循民航局发布的规定,但没想到充电宝东航自燃,乘客携带充电宝登机有规定,你知道是什么吗?

    充电宝飞机上发生自燃
    充电宝飞机上发生自燃

    据日前最新报道称,充电宝东航自燃事件是在9月4日发生的,在东方航空一架由南京飞往厦门的航班上,自飞机起飞后,一名旅客的充电宝突然发生自燃,并把机窗内壁都熏黑了一块,这是在乘务人员巡航期间发现的,机组人员第一时间按照程序进行妥善处理,随后便迅速决定返航。

    飞机起飞充电宝自燃
    飞机起飞充电宝自燃

    航班机组决定立即返航,主要是考虑到安全因素。记者了解到,东航该航班飞机原计划是在早上7:00从南京起飞,当天9:40抵达厦门,但实际上在7:16才起飞的。充电宝东航自燃后,机组返航,最终在当天8:24顺利抵达南京,但是充电宝为什么会发生自燃呢?

    经过东方航空公司调查,发现旅客登机时,所携带的充电宝,是符合相关规定的,而且在自燃的时候,充电宝也并未在使用状态,公安介入调查后,并未发现充电宝自燃存在异常。不过,航司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乘客携带充电宝登机有规定要求,其额定能量必须在100Wh以内,且登机之后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