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虾来了 与真虾无异的人造虾预计明年上市

    近段时间人造肉很是受关注,有人造肉炸鸡和汉堡,还有人造肉月饼的上市,但是现在有人造虾来了。这人造虾是怎么样的呢?人造虾的营养口味和真虾是一样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造虾与真虾无异
    人造虾与真虾无异

    很多人都爱吃虾,而且特别是新鲜的虾有很多不同的品种,不少消费者都会在海鲜市场购买的,不过在人造肉之后现在又有人造虾要来了,那么人造虾什么时候上市,上市后你敢吃吗?

    人造虾将上市

    9月5日,美国最大肉类加工商泰森宣布将投资初创公司New Wave  foods,以海藻、大豆蛋白和天然香料为原料生产人造虾,预计明年上市。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表示,营养价值和口味均与真虾无异,还不过敏。未来还将推出人造龙虾、螃蟹、金枪鱼和鲑鱼等。

    人造虾怎么样
    人造虾怎么样

    看到人造虾,当然首先想到的就是“人造肉”。人造肉早已进入人们生活。而人造虾的话,其制作方法是将脱脂大豆用含水的有机醇类洗净干燥,制成水溶性氮指数(NST)在25以下的浓缩大豆蛋白,再同鱼肉糜、调味料、香辛料混合,然后成型、蒸煮,制出食感与天然品相似的人造虾状食品。那么你敢吃这人造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