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征收宠物房租 租客养宠物需支付40英镑房租

    喜欢养宠物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也难怪宠物行业市场越来越吃香呢,在国内,为宠物兴起的宠物酒店、美容院、食品超市应有尽有,但近期有外媒报道,英国征收宠物房租,租客养宠物需支付40英镑房租,看来租房族养宠物的成本又增加了。

    房东对宠物收取房租
    房东对宠物收取房租

    据环球时报介绍,在2019年6月份的时候,英国正式施行了一则《租户费用法案》。它的出现,是为了让英国租房族减轻负担的,实施两个月以来,也的确为租户们节省了不少钱,但是租客们省钱,就意味着房东们赚的钱少了,这不,英国征收宠物房租这个法子,就是英国房东做出的对策。

    9月4日,英国《卫报》报道称,英国征收宠物房租这项政策,是在《租户费用法案》实施之后才有的,在没有该法案之前,房东虽然同样会向租客收钱,但那也仅仅是以“押金”的形式,每位房东都要缴纳150英镑的宠物押金,如果宠物没有损坏房子内的物品,这笔押金是可以退还的,但英国房东征收宠物房租就不同了。

    英国房客需支付宠物租金
    英国房客需支付宠物租金

    外媒报道介绍,在牛津郡比斯特,租客养宠物需支付40英镑房租,每月缴纳40英镑作为宠物的月租金,这意味着,如果一个家庭,同时养了一只狗和两只猫,那么他们家每年大约要多花1400英镑。在英格兰格洛斯特郡,也有的房东会向“人类的四条腿朋友”收取房屋月租金,一个月50英镑,鱼或仓鼠可以免费。

    除此之外,应该还有的房东会对有爪子的宠物收费。自打英国征收宠物房租之后,不少租客纷纷表示,现在已经有房屋中介机构把宠物房租列为合同标准条款了,可是这笔宠物租金花费也太高了。对此,中介机构则表示,这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