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手支付全程仅0.3秒 直接扫一扫自己手就完成付款

    其实现在刷脸支付已经在生活中非常普遍了,而且自从刷脸支付出现后,深受了许多人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人手支付全程仅0.3秒,引起了众多关注当中。

    人手支付可靠吗
    人手支付可靠吗

    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自从刷脸支付推出后,现在就连人手支付也即将要面世了。据了解,亚马逊推出了人手支付,而且全程仅要0.3秒,用户直接扫一扫自己手就完成付款,你会用吗?

    据外媒,亚马逊工程师正悄悄测试可以识别个人手部的扫描仪,以此作为店内购物结账的一种方式。据称,这种技术不需要用户将手触摸到扫描表面。它可以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几何来处理和识别他们扫描的每只手的形状和大小,然后记录信用卡。

    知情人士介绍,该系统目前的精度为1%的万分之一,但亚马逊的工程师准备在发布之前将其提高到1%的百万分之一。在测试中,人手支付做到了在0.3秒的时间内完成收费。亚马逊希望在明年年初之前将这项技术引入其少数的全食超市,并最终将超快速结账技术扩展到美国所有地区。对于那些想要快速结账流程的零售商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技术,而且——借助全新的人手扫描技术,购物者甚至不必携带手机,这么方便,意味着顾客可能在逛超市时花更多钱。

    尽管美国人对于智能机的依赖越来越大,但是大多数美国人依旧不用手机完成支付。“美国不是移动支付领域的领导者。和其他国家相比,美国的移动支付发展水平充其量算是一个中游国家。”贝恩北美金融服务业务合伙人兼银行和支付部门主管杰拉德·杜托伊特(GerardduToit)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