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年内第十次上调 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油价调整新消息是车主们最关注的话题,毕竟大家都希望国内油价能够迎来下跌的,所以每次调整都是牵着他们的心。但是,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在3日开启了,国内油价年内第十次上调了,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多少钱?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其实进入2019年油价调整陆续上涨,使得大家纷纷说加不起油了。你看,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了,国内油价又调整了,今年油价迎来第十次上涨,车主加满92号汽油多花4.5元,所以大家出行成本增大了。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9月3日)24时开启。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115元、柴油每吨上涨10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09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0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09元。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4.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次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