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手机名iPhone11 苹果新手机预售价格!

    苹果手机你喜欢吗?如果你近期想要购买新款手机,那么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辛苦苹果手机的,因为苹果即将会推出新款手机的。目前苹果内部文件遭到了泄露,据悉苹果新手机名iPhone11的。

    苹果新手机
    苹果新手机

    iPhone11消息出来之后引起关注,不过最多的还是吐槽了,因为大部分网友都不喜欢iPhone11的摄像头设置,认为这样设计一点也不好看。不过如今也有人表示要购买的,对于iPhone11,暂时未知价格,不过价格也是不便宜的!

    据新浪科技报道,外媒称,一份所谓的内部文件披露了大量有关苹果秋季新品阵容的信息,包括新款iPhone、AppleWatch和iPad型号的名称与发布时间表,操作系统发布日期等。这份泄露的文件题为《苹果软件开发资源》,是供苹果员工和工程师团队使用的文件。名外“AppleBeta2019”的Twitter账户,在过去曾多次提供关于苹果各种操作系统测试版本的准确信息。据称,该账户用户在周二时候得到了该“简讯”。

    据悉,苹果公司内部人士已经看过这份文档,但无法验证其真实性。因此,以下内容仅供讨论使用。根据该内部文件的截图,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三款新的iPhone,分别命名为“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这三款新品分别对应之前报道过的内部代号“D42”、“D43”和“N104”。新款iPhone都将搭载iOS13.1.0操作系统,该系统与上周开始开放测试。

    文件中的措辞暗示,在9月23日发布苹果新款iPhone11系列手机的同时,用户将能够访问iOS13。一系列安全补丁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陆续发布,但iOS13.1将在10月才正式公开。至于AppleWatch,文件证实,四款新机型将在9月10日召开的特殊媒体发布会上亮相,型号编号分别为A2156、A2157、A2092和A2093,均搭载WatchOS6操作系统。watchOS6.1或将于10月发布。

    另有两款代号为A2068和A2198的新iPad可能会在10月份发布。或者,苹果也可能会为平板的发布另行举办一次发布会。根据文件内容,A2068将作为入门级iPad发售,A2198则是iPadPro的继任款。两款新平板都将搭载iPadOS13。

    有趣的是,该文件称,iPadOS13.0.1的测试版兼容性在一开始将仅限于即将发布的iPadPro,其他型号将在后续测试版发布后才能更新该软件。最后,macOS10.15Catalina操作系统将在9月23日,与iOS13、iPadOS13、watchOS6以及tvOS13同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