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 中秋国庆旅游去哪好?

    去多个地方旅游是很多人的心愿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很多景点值得大家游玩的,特别是近日有中秋节和国庆节的临近,计划出游的人还是不少的,就有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中秋国庆旅游
    中秋国庆旅游

    不同的城市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当然在一座城市当中知名的景点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节假日期间旅游景点肯定是少不了游客的,但是在中秋和国庆假期到来,去哪里玩好呢?

    2019世界旅游城市

    据了解9月3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赫尔辛基香山旅游峰会正式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9)》,公布了2019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排行榜综合排行和6个单项排行前20名城市。综合排行前十名分别为:纽约、东京、伦敦、巴黎、北京、迪拜、香港、首尔、上海、巴塞罗那。

    旅游城市有哪些
    旅游城市有哪些

    单项排行中,伦敦位列城市知名度首位,纽约位列产业景气度排行首位,巴塞罗那、东京、曼谷、巴黎分列城市智慧度、旅游便捷度、经济贡献度、旅游满意度单项榜单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在“经济贡献度”前20名中,中国上榜城市最多,共有五个城市,分别为澳门、香港、北京、广州和上海。

    所以随着中秋和国庆假期的临近,旅游去哪好?想要去旅游的人不妨考虑一下这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中的城市,国内国外都是很不错的,不同地方的景点一定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