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启用电子行李牌 电子行李牌有哪些规定?

    对于经常乘坐飞机的朋友来说,有时候在托运行李的时候难免会找不到自己的行李箱,而且也是十分的麻烦。不过为了解决各种难题,如今东航启用电子行李牌了,电子行李牌将会陆续推出使用。

    电子行李牌如何申请
    电子行李牌如何申请

    现在东航“无纸化飞行”更进一步,东航首批永久电子行李牌现已可通过东方航空APP免费在线申请,首批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截至9月10日。第二批开放时间为9月20日至10月7日。首先用于上海虹桥机场—北京首都机场的京沪航线上。

    据了解,东航将综合考虑申请人在2019年的乘机次数、托运记录等情况,免费发放电子行李牌。旅客获得电子行李牌后,可在家完成托运行李行李录入,到机场后可通过柜台或自助机器直接交付,可节省在机场办理托运的时间。

    同时电子行李牌内置RFID识别芯片,可准确追踪行李位置,让行李全程“有迹可循”。目前,国际航空领域主要采用“有源”电子行李牌,需配备供电电池。而东航电子行李牌首次采用“无源”设计,可反复使用,能永久跟随旅客。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一个电子行李牌只能托运一件行李,假如旅客有多件行李,可以向东航申请绑定多个行李牌。

    电子行李牌你懂得如何去使用了吗?其实很简单的,而且电子行李牌功能也是十分大的,可以帮助到我们,所以对于乘坐飞机的市民来说,最好就是去申请一下电子行李牌,方便自己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