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电子行李牌 免费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有时候,行李就和手机一样,一离开自己的视线,就没有安全感,特别是行李箱内放置重要物品的那种,所以行李箱丢失,真的是很郁闷的事,随着东航电子行李牌的上架亮相,我们才开始意识到,原来行李箱也能被追踪位置了。

    旅客可申领电子行李牌
    旅客可申领电子行李牌

    没有人希望自己的行李丢失,但是意外总是无法预知,可能一趟旅程,都会因行李的丢失而变得糟糕,为减少行李的遗失率,电子行李牌有必要上场了,什么是电子行李牌知道吗?这是东方航空公司推出的永久电子行李牌,旅客申领后,再也不用担心行李会“走丢”了。

    电子行李牌是内置RFID识别芯片的卡牌,当旅客将自己的个人信息绑定在电子行李牌之后,电子行李牌就能在运输环节中,追踪到各个行李的位置,即使发生遗失,电子行李牌也能追踪,通过定位等途径即可找回。它具有“专一性”,一旦使用便只能绑定一位旅客的身份信息,如果遗失,可主动在APP上解绑。

    东方航空推出电子行李牌
    东方航空推出电子行李牌

    当电子行李牌被解绑之后,就能重新录入另一位旅客的身份信息,也不用担心电子行李牌在遗失后,会泄露旅客的个人隐私信息,因为它是不可被冒用的。据悉,东航电子行李牌接受旅客免费申请,不过免费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据介绍,东航电子行李牌已经上架东方航空APP,旅客下载最新版东方航空APP后,即可免费申请,从9月3日开始,旅客就可以提交申请了,首批电子行李牌的免费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截至9月10日,也就是在9月10日之前,旅客都能拿到第一批申领的电子行李牌。另外,第二批东航电子行李牌的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是9月20日至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