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电子行李牌 绑定旅客身份信息后便可使用

    如今乘坐飞机,超过一定的行李,那么就会被要求去托运了,因为只有托运才是最安全的,毕竟也是不给超重带上飞机的。不过,如今东航电子行李牌将会推出了,游客更是可以免费去领取。

    电子行李牌如何领取
    电子行李牌如何领取

    电子行李牌领取之后可以说是十分的简单,也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如今首批永久电子行李牌已“上架”东方航空APP了,游客只需要绑定了身份信息之后就可以去领取了,首批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截至9月10日。

    此次送出的电子行李牌即是今年7月东航在京沪快线上全球首发的一款行业“黑科技”,它采用“无源”设计,无内置电池,安全环保,操作便捷。同时,内嵌RFID识别芯片,可准确追踪行李位置,让行李全程“有迹可循”。

    旅客通过东航APP完成自助值机后选择行李托运,将电子行李牌贴近手机进行数据感应,几秒钟就能完成航班号、行李目的地等信息录入。随后,旅客前往专柜激活即可完成行李交付,真正实现全程“无纸化”。相比传统柜台办理方式,无源电子行李牌的应用,让旅客出行变得更智慧、更便捷。

    目前,东航已在紧锣密鼓地推进电子行李牌的普及推广工作,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不久将正式启用,永久电子行李牌这项黑科技也将在大兴机场“亮相登场”。据悉,首批电子行李牌发放后,东航还将定向收集用户使用反馈、体验建议等,为进一步完善电子行李牌功能,配套优化现场自助交付流程,开放更多电子行李牌使用航线等提供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