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机票不登机被捕 将面临2万新元罚款或2年监禁

    你是否曾经也干过同样的事?买了机票之后,即使进了中转区,也没有检票登机,其实这种情况在国内也时有发生,但是最近一名新加坡的男子买机票不登机被捕,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据悉,该男子将面临2万新元罚款或2年监禁。

    购买机票未登机被捕
    购买机票未登机被捕

    一般情况下,我们购买汽车票、高铁票之后,如果来不及乘坐的话,可以提前改签或退票,买了机票也是一样的,但是如果买了机票并进入过境区的话,买了机票不登机的性质在新加坡就不同了,因为新加坡有规定,这也就是男子买机票不登机被捕的主要原因。

    据综合报道称,新加坡一名27岁的男子,在机场被当场拘捕,如今仍被新加坡警方拘留。该男子因买机票不登机被捕,将面临2万新元罚款或2年监禁,也有可能面临两种刑罚。在某些网友看来,买机票不登机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至少没必要判刑监禁,甚至有的网友表示,无法理解这样的规定。

    买飞机票不登机或获刑
    买飞机票不登机或获刑

    经调查了解到,新加坡男子买机票不登机,是想进入过境区送别妻子离开,但他本人并没有打算要离开新加坡,所以买了机票,只是送妻子登机,自己却没有登机。面对这种情况,该男子在新加坡将面临2万新元罚款或2年监禁,新加坡警方表示,从2019年1月开始,已经拘捕了33人,这属于滥用登机牌的行为,是触犯法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