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共享衣橱来临 每月或每年花固定费用可选各类衣服

    女人们对待服装,就像对待化妆品一样,每次逛街都要买买买,买回家的衣服,也像化妆品一样,永远不嫌多,即便塞满整个衣柜,也总感觉没衣服穿,中国共享衣橱来临,消费者每月或每年花固定费用可选各类衣服,或许都不用愁衣服不够穿了。

    共享衣橱要来了
    共享衣橱要来了

    说到共享衣橱,其实早在共享经济仍旧流行于中国的当年,国内也曾出现过共享衣橱这种服务,但也仅限一些个体经营户,生意不好的时候,可能也没办法经营下去,但是最近的中国共享衣橱来临,它是由江苏南通的一家名为YCloset仓库提供的服装租赁服务。

    共享经济,本身就是以租赁的性质向消费者提供服务,所缴纳的费用,也等于租赁金额,于女性消费者而言,中国共享衣橱来临,是为了给女性提供一个无限的“旋转衣橱”,消费者可以通过指定的手机软件中,租赁到各色各样的服装,穿出百变风格和造型,也无需担心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去逛街,穿什么去上班。

    共享衣橱每年固定费用
    共享衣橱每年固定费用

    因为,它还会依靠人工智能的数据分析,为你提供穿衣建议。消费者只需每月或每年花固定费用可选各类衣服,选好之后,这些衣服会在几天时间内送货上门,所以提前预约,都不用愁后面的日子穿什么衣服。穿过之后,只需把衣服发回去就可以了,但这家初创企业工厂里的60万件衣物,现在还是依靠人工清洁完成,从仓储到运输,几乎全是通过电子标签自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