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秋节放假3天 中秋节高速正常收费

    放假是打工仔除了工资之外最渴望的事情,2019年下半年首次小长假已经在路上了,也就是万众期待的中秋节,那么大家知道今年中秋节放假几天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中秋节放假3天,并且中秋节高速正常收费。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已经发布,今年中秋的日期也确定了,中秋节是9月13日,正好与双休日相连,连休三天,也就是说2019中秋节放假3天。中秋节3天假期,大家又可以出去浪一圈了。

    但很遗憾,2019年中秋节高速正常收费,按照惯例,各地拥堵时间主要集中在假期首日即9月13日上午和最后一日即9月15日下午。交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尽量错峰出行,合理绕行,文明驾驶,确保安全。

    然而,同时对于中秋节工作者而言,根据通知,中秋当天工作的劳动者,用人单位需支付不低于工资300%的劳动报酬,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补休的,还要支付不低于工资200%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