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培育4000名网红 农村主妇变身网红月入20万

    网红是新时代的新鲜“产物”之一,网络直播兴起并且正流行,也崛起了不少专门培养网红、网络主播的公司,想当网红、主播,想出名的男生、女生,都可以接受培训,一位女孩培育4000名网红,让不少印度农村主妇变身网红月入20万卢比。

    网红也叫网络红人,在网络上,引发大量网友关注的人,或是某个知名的视频网站,也有成千上万个主播、网红在网络上活跃,他们的走红,也许是因为一件事,一个行为,或是一句话,在这种时候,你会发现,网红身上的某种特质,就特别容易被观众放大,但不可否认的是,吸金能力诱人。

    中国女孩到印度培养网红
    中国女孩到印度培养网红

    想要成为一名网红,或许是本身就喜欢得到关注,或许是为了挣钱,但是网红、主播真正吸引他们的地方,大概是能够因此获得自信和认可,毕竟深受大众的喜爱,被观众认可,网红自身也会更加自信。据最新报道表明,一位中国女孩培育4000名网红,她是来自湖北襄阳的80后姑娘高晨,在她前往印度的一年多时间,和团队一起培养了4千多名网红。

    据了解,这些人都是短视频平台上的网红,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地域,甚至不分男女老少。高晨和阿里VMate团队从发掘、培养到维系印度小视频网红,仅用一年多的时间,这位80后女孩培育4000名网红,他们不管是家庭妇女、村头小妹大妈、搬砖小伙、舞蛇大叔、街头小贩,高晨都能发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

    农村主妇成网红月入2万
    农村主妇成网红月入2万

    这一趟挖掘之旅,让来自印度的农村主妇变身网红月入20万卢比,相当于人民币2万元。KomalSingh就是农村主妇的典型代表,她通过拍摄一段短视频之后,在网上迅速吸引了大量粉丝,现在已经是一位拥有着150万粉丝的小网红了,月入两万元人民币,比丈夫赚的还多,高出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