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了花呗然后可以重新再开吗 开通条件是什么

    花呗是现在不少的年轻人都使用的一种网络贷款,也是属于消费贷款。因为花呗的额度只能用于消费用途上面。不过,想要开通花呗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初开额度也不高。那么,下面看下关了花呗然后可以重新再开吗?

    花呗关闭以后还可以再开通,当然了这需要客户的综合资质符合花呗的开通要求,如果资质较差,是不会获得花呗额度的,因此花呗关闭以后,重新开通也不是百分百能够确定的事情。所以,建议不要随便关闭花呗。

    一般来说,开通花呗需要满足的条件要求有以下几点:是中国大陆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宝账户绑定有实名制手机号码和用户名下储蓄卡快捷;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未被申诉过;芝麻信用分达六百分及以上;同一身份证或同一手机号码名下,只允许一个支付宝开通花呗,即同一用户名下A、B两个支付宝账户,若A账户开通了花呗,则B账户就无法再开通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