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换脸视频49元 AI换脸被滥用黑产曝光

    人人都喜欢漂亮的人、事、物,在颜值被如此看重的年代,漂亮脸蛋成了许多男女生的“追求”,相比起整容,一款可以“换脸”的App软件在网上大肆流行,据爆料称,女星换脸视频49元卖给有需要的人,现在,AI换脸被滥用黑产曝光了。

    换脸App制作视频贩卖
    换脸App制作视频贩卖

    整容这个名词在当今时代已经不新鲜,但换脸APP是一款不需要整容,也能满足人们“换脸”需求的软件,将自己的头像,换上漂亮明星的头像,甚至有不法分子将明星的头像,换到了不雅视频中的人物身上,一共有45位女星换脸视频49元打包售卖,通过网盘发货。

    换脸App名为“ZAO”,自从这款软件火了之后,其背后隐藏的个人隐私安全隐患就暴露了,甚至是近期发现的AI换脸被滥用黑产曝光。记者从卖家那里了解到,有40多位女星被换脸,并且被用于上百部不雅视频,通过传播淫秽物品进行牟利,甚至还有可能,被用于敲诈和诈骗,可谓是隐患重重。

    利用AI换脸进行牟利
    利用AI换脸进行牟利

    卖家还介绍称,女星换脸视频49元打包价销售,担心不像,可以免费试看,当红一线明星的内容更好,三四线明星的内容就比较一般。律师提醒,AI换脸已经涉嫌侵犯他人肖像权和名誉权。可怕的是,这种换脸视频还可以定制,只要10块钱就能制作一分钟,除了制作不雅视频以外,更多的,还有商品的宣传短片制作。

    另外,在一些“AI换脸”QQ群内,还有人专门传授AI换脸技术的,而且学费大约是在500元以上,最多四五个小时就可以学会了。随着AI换脸被滥用黑产曝光,也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提醒广大网友,在网上冲浪、交友时,千万要保护好个人的隐私,别随意上传个人图片到网上,避免被不怀好意之人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