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召回200件儿童衬衫 因设计问题带来健康风险

    目前,市面上的服装品牌有很多,H&M就是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但近日,该品牌的童装衬衫出现质量问题,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来消息称,H&M召回200件儿童衬衫,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H&M衣服怎样
    H&M衣服怎样

    衣服是我们贴身衣物,所以在质量问题上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儿童服装,质量安全问题更为重要,近日有消息称,H&M召回200件儿童衬衫,被召回的原因是因设计问题带来健康风险,具体有哪些设计风险呢?让H&M回答大家。

    日前,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H&M儿童衬衫。本次召回涉及的儿童衬衫款号为311842(枣红色)和348998(大红色),生产日期为2018年4月至2018年8月,原产国为孟加拉。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00件。

    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H&M儿童衬衫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衬衫背部有突出绳圈,在儿童穿着和使用过程中可能被其他物件钩住或者挂住,给儿童健康带来风险。就此事向H&M求证,H&M有关方面强调,其一直严格要求所有供应商对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所有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所有H&M童装产品均满足化学品安全标准。

    H&M有关方面回应,H&M一贯尊重并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对于质量监测的相关法律法规,将产品品质及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生产经营的首要任务。对于已经购买的消费者可以拨打H&M的客户服务专线(4008-215-500)了解消除隐患的方法指导,或凭有效票据和商品在H&M中国大陆地区实体门店申请进行退换货处理。同时H&M中国已与总部的设计团队沟通,针对中国相关规定标准对童装产品的设计进行调整,并加强对供应商的管理和沟通,改善生产工艺,以达到新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