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会员排队退卡 优惠力度不再疯狂引发退卡

    在线上、线下全火了一遍的costco,如今竟然有一大批costco会员排队退卡,这是怎么了?刚开业那会儿,不是有很多消费者疯狂抢购吗?才过去一周就退卡了?经了解得知,原来是因为costco卖场的优惠力度不再疯狂引发退卡了。

    很多人听说Costco这个名字的时候,大概也是在一周以前,Costco上海首家卖场开业的时候,作为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在中国市场虽然未曾展露头角,但通过这次首店开业引发的抢购潮,也令许多中国消费者认识了Costco,但现在costco会员排队退卡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上海costco会员退卡潮
    上海costco会员退卡潮

    据媒体报道介绍,costco上海大卖场开业后,以大件商品、低廉价格吸引了万千消费者,开业当天,大量消费者涌入卖场,对卖场内的商品进行疯狂的“扫荡”,现场火爆十足,最终导致costco被迫暂停营业,一时之间,也让更多的投资者关注到了这家上市公司,可是开业三天过后,costco上海店开始发生变化。

    Costco上海店开业前3天,飞天茅台(600519)价格相当便宜,只卖1498元,和官方指导价差不多,但是很快就卖完了。与此同时,水井坊的特价酒也被告知售罄,原本只需要919元的五粮液,如今也发生调价,还有不少爆款产品全都下架了,优惠力度也没有一开始那么疯狂了。

    因此,这次上海costco会员排队退卡,是由于优惠力度不再疯狂引发的退卡潮,目前在costco超市的出口处,会员卡的退卡处,已经排起了很长的队伍。由于人实在是太多了,超市很多的工作人员忙到下午两点都还没吃上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