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更新旧车 “美团黄”所有车辆均免缴押金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摩拜单车已经被美团收购,所有的摩拜单车用美团APP扫码,即可骑行。现在摩拜更新旧车工作正式开始了,将投放全新的“美团黄”单车。据了解,“美团黄”单车均免缴押金,按流程解锁就行了。

    摩拜单车现状
    摩拜单车现状

    日前,北京交通委员会通过摩拜的申请,投放车辆减量50%,置换为美团黄单车。另外,现在广州摩拜更新旧车工作启动了,全新的美团黄单车分批跟市民见面。同时,美团黄单车推出月卡和优惠券等活动。

    9月1日晚,记者从摩拜单车获悉,为了改善车辆安全状况,提高市民骑行满意度,经广州市区两级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该司正式启动旧车置换更新工作。新款“美团黄”样式的单车将分批与广州市民见面。

    摩拜单车广州负责人表示,摩拜正积极按照《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投放及管理服务协议书》要求开展车辆置换更新工作,减量工作已于8月底完成。新车置换工作开启前,摩拜在中心六区为18万辆单车,回收旧单车同时置换新单车,不给城市增加压力。

    根据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的有关要求,将严格执行全市不新增投放共享单车的原则,承诺在配额内置换旧车,绝不增量,并将置换旧车清运调出广州。在置换过程中,摩拜将及时向监管部门通报进度,接受主管部门及社会监督。

    目前,摩拜单车所有车型均支持美团APP扫码开锁。用户可将美团APP升级至最新版本,使用原有摩拜手机账号登录,进入首页后,可通过多种方式用车:点击上方右侧“骑单车”或上方左侧“扫一扫”,也可点击右上角“+”号,选择“扫一扫”或“骑单车”,然后按流程扫码开锁。用户所有骑行均免缴押金,原有摩拜账号中的余额、月卡等权益保持不变。此外,美团还推出了月卡折扣或优惠券等优惠活动,让新老用户在享受便捷出行的同时,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