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放假几天 2019年中秋放假通知来了!

    今天是9月3日,距离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还有10天时间,外出打拼的游子们是否已经归心似箭了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中秋节放假情况,今年中秋节放假几天呢?2019年中秋放假通知来了!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中秋放假安排
    2019年中秋放假安排

    回想一下,上个小长假已经是两个月前的端午节了,两个月没有休假的你,肯定很期待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小长假。那么,问题来了,今年的中秋节放假几天呢?还有中秋节高速免费吗?接下来继续往下了解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9年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中秋节一共放假3天,从9月13日开始到9月15日结束,但中秋节不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因此,今年中秋节不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