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发布新手机 官宣将推全新M11系列手机

    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想要购买手机的人在市面上都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手机,其中金立手机应该大多数人都知道,之前这金立破产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如今这金立发布新手机是怎么样的呢?

    金立推全新手机
    金立推全新手机

    现在的手机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大多数人购买手机除了认准品牌之外,更多的是会在意这手机的功能和质量方面的,所以金立手机“复活”,官宣将推全新M11系列手机如何呢?

    金立手机复活

    9月2日,沉默近300天的金立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再度更新,“金立发布新机M11和M11s,6大亮点抢先看!”在外界看来,被拖欠供应商债款、创始人刘立荣跑路等负面新闻缠身的金立,迎来品牌“复活”。一名金立内部人士称,此次金立重回市场,官宣将推全新M11系列手机,是由第二大股东卢光辉操盘的一次品牌授权,其目的在于替金立还债,此举受到国内不少代理商的支持。

    金立工厂目前已经处于停工状态,产品由代工厂商小辣椒手机生产。此次新产品每卖出一台,需要付10元授权费给金立。据官方介绍,金立新机M11系列手机正面采用2.5D水滴全面屏设计,拥有三种配色,分别为星空黑、梦幻蓝、墨玉绿。摄像方面,金立M11系列将采用前置1300W,后置1600W+500W双摄方案。电池为400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6GBRAM+128GB机身存储方案及后置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