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iPhone或再添紫色 新机不支持5G你买吗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现在使用非常普遍的通讯工具了,当然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大家都想要用到最新款的手机,苹果手机的话也是很受果粉的欢迎的,近日新款iPhone很受期待,有消息称新款iPhone或再添紫色,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推新款iPhone
    苹果推新款iPhone

    新手机相对于旧款的手机来说肯定是有一定的改变的,而苹果手机相对于其它品牌的手机价格上是会贵一些的,现在5G的网络将要到来了,但是新机不支持5G的话你会买吗?

    新款iPhone怎么样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消息,据外媒分析,新款iPhone还有1周多就要面世,根据苹果这次发布的邀请函,新一代iPhone XR或将搭载全新的颜色:紫色。和去年一样,苹果预计会展示3款新iPhone,分别叫做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爆料此命名的是大神CoinX,他曾经精准预测了iPhone XS和iPhone XR的名称。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这三款新机都支持双卡双待,电池容量都将增加,而价位上则可能会跟去年的三款机型发售时的售价保持一致;另外,iOS13系统是一大亮点,且以往部分人常用的3DTouch会被移除。但新款iPhone是不支持5G的,苹果5G手机最早也要明年才会来。没有5G的新iPhone,“果粉”们会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