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最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来看看最新预测

    进入2021年之后,手机市场可谓是惊喜连连,除了国产手机之外,关于苹果手机的消息也不断,这个时候,大家最好奇的问题是,苹果手机最新款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预测数据,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最新款iPhone手机
    最新款iPhone手机

    近日有消息爆料,iPhone13将回归正常的时间发布,也就是说,今年的9月份发布,但仍然会分批上市策略。如果这个消息能实现的话,iPhone13将成为目前发布时间间隔最短的苹果手机,这主要是因为iPhone12发布时间推迟了。

    另外,苹果还有一款廉价iPhone手机,新一代iPhone SE系列可能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SE2022,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现在有消息称,全新的iPhone SE2022将在明年春季正式发布。目前距离该机的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还存在一定的变数,最终上市时间还是等苹果亲自来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