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户体验差 三大运营商下线不限量套餐

    九月一到,全国多地都在实施新规政策,其中一项新规,是关乎大多数手机用户的。由于客户体验差等因素,国内的三大运营商下线不限量套餐,并将套餐改成了“达量不限速”套餐,但是要注意,虽然不限速,但是不代表不收费呀。

    运营商逐步取消不限量
    运营商逐步取消不限量

    移动、联通和电信,先前为用户推出不限量套餐,在用户使用网络流量上网,达到一定的量时,网速将会自动下降,比如一月内,网络流量达到40GB的情况下,再继续使用流量的话,不会收费,但是网速会下降,网速一降,客户体验差,根本无法以正常的网速上网,这一点一直被吐槽不已。

    根据新消息表明,中国三大运营商下线不限量套餐了,不过目前只是在部分地区逐步取消,不是每个地区全部下线该系列套餐,但在北京、上海这些城市,几乎已经办不了“不限量”套餐了,有联通和电信的已经表态,而中国移动上海、杭州分公司的客服回应称,目前还没有收到相关通知。

    不限量套餐下线了
    不限量套餐下线了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客户体验差,在三大运营商下线不限量套餐之后,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公司,将会推出全新的套餐系列,主要表现在“达量不限速,不用不收钱”这方面,也就是说,网络流量随意可以使用,但是达到设置的范围后,再继续使用网络流量,就要按额外流量收费了。

    因为现在已不是那个每月只有30M流量的时代了,现在使用的智能手机,是非常耗费网络流量的,不像以前的按键手机,30M可能勉强足够,但现在,不到1分钟就能刷光30M,随着网络流量需求越来越大,不限量套餐令客户体验差,是因为越来越多人能达量,这种套餐,一达量就限速,顾客体验肯定得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