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生晒存款 月薪4000元存3000元

    现在年轻人最害怕的被问到存款有多少?这个问题,有些出来工作三五年,存款几万元,有些没有存款。然而,有一位90后女生晒存款,每个月工资是4000元,存3000元。随后,在网上引来了众人热议!你每个月是存多少呢?

    90后存款报告
    90后存款报告

    “薪尽自然凉”这个话大家都听过,作为一名90后的你,每个月存多少钱呢?现在拥有的存款是多少?现在有一位90后女生晒存款,让许多网友不淡定。每个月存3000元,而且,工资只有4000元,日常的开支靠兼职的收入。

    最近,萧内网论坛上涌现出一大批讨论副业和存款的帖子。每月到手工资4000多,存3000元,日常开销、健身娱乐靠兼职收入。

    这位网友每月工资只花一千,剩下的开支由兼职的收入来补贴。除了平时在网上赚点零花钱,休息天还兼职做服务员。目前,她还在考虑星巴克的兼职,已经投了简历。至于日常的开销和休闲费用,她说,每个月提前规划好,这样就不会盲目的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