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品牌的月饼最好吃? 2019年最受欢迎品牌一览

    2019年中秋节临近了,好多人都在期待中秋节的,因为又可以跟家人一起团圆的,全家围坐边吃月饼边赏月,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但是在中秋节月饼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你知道什么品牌的月饼最好吃呢?

    哪个牌子的月饼馅好
    哪个牌子的月饼馅好

    中秋节作为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其实许多市民是很重视。不过,在中秋节月饼是最受欢迎的食物了,许多人送礼都会选择送月饼的,但是月饼品牌那么多,到底哪个品牌的月饼好吃呢?下面2019年最受欢迎品牌一览。

    1、美心

    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美心,月饼十大品牌,香港三大名牌月饼之一,Q唛优质产品标志的月饼品牌,世界精选优质食品,香港卓越品牌,中国优质放心月饼,中国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中秋佳品。

    2、安琪

    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月饼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名饼,深圳月饼市场领导品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圳老字号,焙烤行业领军品牌,第26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独家供应商。

    3、华美

    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月饼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绿色食品,主要从事月饼和饼干等烘焙类、糖果类食品的生产和销售的全国大型专业食品制造企业。

    4、稻香村

    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知名(著名)糕点品牌,始于1895年,中华老字号,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最早生产经营南味食品的厂家之一,中国食品工业重点行业(糕点)影响力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