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免征购置税 最高可节省近10万元

    买车是很多人的目标了,不同品牌的车是有很多的,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购车辆,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免征购置税了,那么最高可以省多少钱呢?

    特斯拉调价
    特斯拉调价

    近日关于特斯拉汽车涨价的消息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特斯拉的车型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当然车价猛涨的话,这肯定是购车者不想看到的,不过特斯拉涨价,但是却能免征购置税,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购置税

    8月30日晚间,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其中特斯拉旗下全部车型包括Model X、Model S、Model 3均享受免征车辆购置税优惠。特斯拉官方表示,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现全额免缴,最高可节省约9.9万,将近10万元。目前,特斯拉三款车型的整体售价区间是32.8万元至90.99万元。

    特斯拉多少钱
    特斯拉多少钱

    就在今天,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3、model X、model S三款车型的不同版本均上调价格,Model 3高性能版价格从49万元上调至50.9万元;Model X长续航版从79.09万元上调至80.99万元;ModelS长续航版价格从77.69万元上调至79.39万元。此外,特斯拉国产化步伐在加速。8月29日,特斯拉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在上海参加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时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进展非常顺利,年底将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