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涨价 全系进口车型涨价2%是税率原因所致

    如今市面上的汽车品牌也有不少,每个品牌背后都会拥有一批忠实粉丝,然而,最近特斯拉全系进口车型都涨价了,目前在中国市场统一上涨的幅度为2%。对于此事,消费者议论纷纷,现在特斯拉回应涨价了,下面看看特斯拉怎么说?

    特斯拉涨价原因
    特斯拉涨价原因

    根据中国汽车官网最新消息得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全系进口车型较此前售价均有上涨,对于此事,特斯拉回应涨价称,这次全系进口车型涨价2%是税率原因所致。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人民币汇率处于1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上调了汽车价格。知情人士本周早些时候对路透社表示,由于汇率不确定性,特斯拉将上调价格,并且特斯拉可能在12月再次上调美国制造的汽车的价格。

    近日,特斯拉Model3各版本售价全面调高,其中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从35.59万元调高至36.39万元,双机电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从42.99万提高至43.99万元,高性能版从49.99万元调高至50.99万元,但国产版售价不变,仍为32.8万元。

    此外,ModelS和X的售价也有调高,ModelS长续航版售价从77.69万元上升至79.39万元,高性能版从87.57万元调高至89.39万元;ModelX长续航版从79.09万元调高至80.99万元,高性能版从89.01万元调高至90.9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