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买高仿调包真品 花九千元买假包到专柜调换真品

    对于众多女士来说,自然想拥有一款奢侈品牌包,但价格太贵了,买不起怎么办?然而,有一位女子买高仿调包真品,最终被拘留了。据了解,女子花了九千元买的假包,然后,到专柜调换成真品,可惜被店铺的员工发现了。

    女士名牌包
    女士名牌包

    其实,有许多女性朋友都想买一款高档奢侈的名牌包包,但是价格让人望而止步。有些人就动起了歪主意,一位女子买高仿调包真品,这款假包花9000元买回来的。女子竟然到某奢侈品店铺进行调包,换成真名牌包包。

    40岁的重庆女子朱某花九千元买了高仿某奢侈品牌的钻石手镯,其前往专柜比较高仿货质量时竟临时起意将真货调包。据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8月30日消息,朱某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7月底,九龙坡区万象城商场某奢侈品店铺员工报警称,该店铺一只售价7万余元的钻石手镯疑被调包。

    该员工是在对饰品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的异样。当日下午,一名穿着时髦的女子来店里试戴了部分饰品。该女子离开后,员工对女子试戴的饰品进行检查。由于每件饰品均有其独立编号,该员工一核对,发现编号对不上。

    民警通过查看周边监控及研判,确定了盗窃女子朱某的身份及居住地,当日22时40分许到朱某的居住地对其进行抓捕,当民警发现朱某家中还有一个四岁的孩子时,民警没有当场进房间对其进行控制,而是将其带到屋外的过道向其表明了来意。民警在其右手腕上发现了被盗的钻石手镯。经现场核对,手镯上的编号与被盗手镯编号一致。

    经审讯,无业的朱某交待自己在朋友那花了9000元购买了该奢侈品牌的高仿钻石手镯,就想去正规店铺比较一下与真品有没有区别。由于朱某不好意思直接将高仿手镯拿出来对比,朱某几次找借口出去把高仿手镯拿出来看了之后又找店员将真手镯取出。

    几次比较后,朱某觉得不管是材质、重量,还是细节,和真品几乎一模一样。出于虚荣心,朱某临时起意,将手中的高仿手镯与真的手镯进行调包,以为不会被店员发现。目前,该女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