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官网宣布涨价 特斯拉涨价后多少钱?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当然想要买车的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车型的价格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有消息称特斯拉官网宣布涨价了,那么具体涨价多少呢?

    特斯拉涨价多少
    特斯拉涨价多少

    很多消费者买车的话都是很注重价格的,因为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车型的,特斯拉汽车有不同的系列,每种车型的价格都是有差异的,所以在特斯拉官网宣布涨价后,这价格是多少呢?

    特斯拉涨价

    8月30日,特斯拉中国网站上发布价格变动,涉及Model 3和Model S两款车型,最低涨幅达到8000元。其中,进口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从355900元上调至363900元,上涨8000元;Model 3高性能版价格从499900元上调至509900元,上涨10000元。Model S高性能版价格从875700元上调至893900元。

    特斯拉涨价了吗
    特斯拉涨价了吗

    据特斯拉表示,此次价格调整仅为预估,实际价格以最终公布为准,待监管机构批准。其实早在8月初,就有消息透露特斯拉将于本周五(8月30日)在中国提价,早于之前预计的9月初,此外,如果中国恢复对美国进口汽车加征关税,该公司将考虑于12月份再次提高在华车辆价格。据统计,在过去的14个月当中,特斯拉中国进行了7次官方调价,其中包括4次全系降价、2次全系涨价,以及1次有涨有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