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宿舍内部曝光 收费1万6的宿舍竟是这样的?

    近日,有一所大学宿舍引起了热议,因为该所大学的宿舍一年费用就需要1.6万元,这是学生以及家长最不能够接受的,为何会这么贵呢?目前天价宿舍内部曝光了,有卫生间但是没有热水器的,这样的宿舍收费还这么贵?

    天价宿舍遭质疑
    天价宿舍遭质疑

    学校宿舍收费一般都是比较便宜的,在千元左右,但是现在天价宿舍出现了,收费昂贵遭到了家长以及外界的质疑,不得不说这天价的费用就是有问题的,如今东北大学已介入调查,来了解一下!

    据最新消息,对网上反映的秦皇岛鹏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收费问题,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经约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和鹏远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其严格依照国家法律和政策,做好学生后勤服务工作,依法依规维护好学生合法权益。据悉,市政府已经成立联合工作组进驻学校开展工作,对网上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