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 上市不到5个小时就卖光

    肯德基是很多人都喜欢去光顾的店了,基本上在很多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肯德基的门店的,近段时间这人造肉是很受关注的,于是就有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市了,一上市就受热捧,你敢吃吗?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如何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如何

    肯德基是有很多不同的套餐的,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是很喜欢的,当然炸鸡的话应该是有不少人必点的了,如果说有人造肉炸鸡的话你要去尝一尝吗?人类对肉的需求却与日俱增,人造肉炸鸡上市不到5个小时就卖光了。

    人造肉炸鸡上市

    现在人造肉概念非常火热,而一些商家已经提前将这种食品落地。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肯德基已经宣布将在自己的餐厅销售人造肉食品,不过其会在亚特兰大的一家肯德基餐厅测试,向消费者提供人造肉炸鸡,而他们所准备的Beyond Fried Chicken人造肉炸鸡在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抢购一空,从餐厅开始营业的那一刻起,长长的队伍就“围绕着餐厅”。

    一日之内卖出这么多的炸鸡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当天这个餐厅所卖出的人造肉炸鸡数量,相当于他们通常情况下一周内所卖出的鸡米花的数量。肯德基计划对这次测试的结果进行研究,从而确定下一步的计划,该公司有可能会进行一轮规模更大的测试,或是在全世界所有餐厅中都推出这种人造肉炸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