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新增醉酒乘客服务 满足醉酒乘客多种需求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网约车了,虽然说网约车的平台有很多,但是其中这嘀嘀打车平台是有不少用户在使用的,大家在出行当中不担心打不到车了,还有近日滴滴新增醉酒乘客服务了,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新增服务
    滴滴新增服务

    对于有经验的滴滴司机来说应该是都接到过各种各样的乘客的,对于乘客来说乘坐滴滴更是希望在安全上能够有保障的,特别是醉酒的乘客,如果有特别的服务满足多种需求,你觉得如何呢?

    滴滴新增三项服务

    滴滴近年来推出多项安全服务:紧急联系人、实名认证、实时位置保护、行程录音保护、隐私号码保护、他人代叫车服务等等,为保护客户出行安全不断升级系统,提升用户安全体验。

    近日,滴滴宣布正在逐步升级网约车醉酒场景的安全产品,新增三项醉酒乘客服务功能,包括邀请乘客主动报备酒后乘车、乘客报备醉酒后的“叫醒服务”,以及酒后乘客添加临时联系人功能,其中除了“叫醒服务”在小范围测试外,其他功能将在全国逐步上线。

    滴滴推安全服务
    滴滴推安全服务

    这是滴滴继去年针对司机推出系列醉酒场景相关功能后,再次推出面向醉酒乘客的产品功能,旨在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加强醉酒场景治理,保护醉酒乘客平安抵达目的地。

    据悉,收到是否醉酒问询的乘客主要是在夜间某些特征地点周边出发的订单,比如酒吧、餐厅等。如果乘客报备酒后乘车,平台将引导乘客添加临时联系人,并授权系统将其行程的实时位置及行程结束等信息及时通知到临时联系人,在醉酒乘客到达目的地时,系统还将提供自动“叫醒服务”。

    该产品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醉酒场景里,一起聚会的朋友可能更了解当时情况,也会互相关心是否安全到家,所以新增临时联系人功能,且本单行程结束后,临时联系人即失效,这种方式可以满足醉酒乘客的多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