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siri泄露隐私 其用户隐私保护政策将更改

    身边有在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都要注意了,在苹果iPhone中,有一项siri语音助手功能,它有可能会泄露用户的个人隐私。据外媒报道显示,苹果siri泄露隐私信息,该公司已经承认并为此致歉,同时,其用户隐私保护政策将更改。

    苹果siri被曝泄露隐私
    苹果siri被曝泄露隐私

    语音助手功能设置,应该很多人手机上都有吧,安卓手机也有,但是苹果siri泄露隐私这一事件,是前段时间才曝光的。先前报道称,审查Siri请求的技术人员表明,苹果siri泄露隐私信息,还听到夫妻性生活、私人医疗细节,甚至是毒品交易的隐私,这种“能力”着实让人感到惊悚。

    当该名审查人员曝光苹果siri泄露隐私一事之后,苹果公司官方迅速给出回应称,这么做完全是为了用于分析Siri的反应及服务。苹果公司会把部分用户与Siri的对话录音,发给承包商,对这些录音进行分析,但这就很有可能会泄露用户的隐私,就在8月28日,苹果公司道歉了。

    苹果更改siri隐私政策
    苹果更改siri隐私政策

    苹果致歉表示,“我们意识到,我们还没有完全实现我们的崇高理想,为此我们道歉。”为了消除用户的顾虑和担忧,其用户隐私保护政策将更改,在苹果公司宣布的更改计划中,要求在默认情况下,“不再保留与Siri互动的录音”,但它仍将使用“由计算机生成的数据表来帮助Siri进行改进。用户可选择加入Siri改进计划,苹果的内部员工才能被允许收听录音样本,加入计划的用户也可以随时选择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