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吃3天保健品猝死 保健品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人购买各种各样的保健品来吃的,毕竟有些保健品吃了对身体有极多好处的,所以不少人都会购买的。但是近日,消息指出老人连吃3天保健品猝死,令人震惊!这是怎么回事呢?

    乱吃保健品可致命
    乱吃保健品可致命

    近些年来,保健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毕竟吃保健品能够增强抵抗力等等,虽然吃保健品好处是很多。只不过,乱吃保健品可致命。你看,现在有一名老人连吃3天保健品猝死,而且推销员称吃到腹泻才能有效果,所以连吃3天出现了急性心肌梗死,如今推销员判两年。那么,保健品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呢?

    据报道,保健品销售人员郭某,让身患多种疾病的王阿姨在一天内服用3000毫升保健品,称必须要吃到腹泻、呕吐效果才好。连续大量服用三天后,王阿姨因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死亡。经鉴定,王阿姨机体短时间内摄入大量液体,可成为其死亡的诱因。记者了解到,丰台法院一审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郭某有期徒刑2年。

    保健品吃多的危害

    保健品最好不要多吃,长久吃,否则会有依赖性。有不少的保健品还有好多副作用,保健品吃多了会对身体造成危害。保健品吃多了对肝脏也会有损伤,乱吃保健品会加重肝脏的负担,表面上看起来保健品吃了能够保肝保胃,但实际上很多东西没有办法及时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