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电视真机曝光 一加电视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是一款国产手机,并且在国外也发展的很好的一款国产手机品牌,最近两年在国内也深受消费者的喜欢。近日,有消息称一加将加入电视行业,现在网上也把一加电视真机曝光出来了,那么一加电视什么时候上市呢?

    一加电视价格多少
    一加电视价格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刘作虎在海外吧一加手机做的有声有色,然而,关于电视行业也将在印度率先推出,现在有博主已经把一加电视真机照片曝光,大家都很好奇这款刘作虎的一加电视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推特上一位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加电视的真机照片。此前,一加CEO刘作虎曾在一加论坛的帖子中透露,计划9月份在印度率先推出。根据此前的爆料,从GooglePlayDeveloperConsole页面截图中可以看到电视的关键参数。

    在此之前,一台同名设备于8月22日通过了谷歌认证。根据这张照片,一加电视的代号是Dosa,这款电视是为印度设计的。一加电视有2560MB的内存,配有联发科MT5670处理器。这是一个1.5GHz的四核处理器。芯片组有一个ARMMaliG51GPU。

    一加电视将运行AndroidTV9,但将由一加定制,所以UI将不同于其他运行AndroidTV9的设备。一加电视将配备Q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不过爆料人表示这是因为AndroidTV菜单选项仅支持1920*1080的分辨率,而实际屏幕显示的内容是支持4K分辨率的。

    爆料还称,一加电视将会拥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四种尺寸,不过首款电视将会搭载55英寸屏幕。有消息称43英寸版本仅会在印度上市,而75英寸版本将仅在中国推出。

    首先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的决定,不仅是因为印度是一加最大的市场,而且因为它已经与内容提供商结成了合作伙伴。不过,这款产品应该比LG和三星的产品更实惠。一加电视还将于10月在欧洲、美国和中国推出。这不是一个一次性的项目,因为一加计划推出拥有新功能、与传统电视截然不同的后续产品。刘作虎说,这款电视不仅质量好,而且用户体验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