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或8亿人次出游 黄金周国内游这些地方人气高

    中秋节正在期待中一步步靠近,但相比国庆,中秋节出游热度可能没有国庆高,毕竟放假时间的差距就摆在那里,中秋放3天假,但国庆可是7天长假,据数据显示,国庆或8亿人次出游,而“十一”黄金周国内游这些地方人气高,快来看看都有谁?

    国庆出游预计人次
    国庆出游预计人次

    每年国庆节,不出意外的话,假期都至少有7天,从10月1日到10月7日,2019年也是一样的。国庆节一到,很多人可能都是要出行的,有的回家、有的旅游,也有的去亲戚家探亲,总之,出行人流量将会非常大,我们要做好心理准备了,而且今年国庆或8亿人次出游呢。

    看到8亿人次这个数据,毫无疑问,比去年又高了,这意味着,今年的十一国庆节,很可能比往年都要更加拥挤。据报道介绍,国庆或8亿人次出游的这个数据,是由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提到的,超过三成的人,有4-6天的行程,有百分之四十的游客,都是7天以上的行程。

    出境游最受欢迎的地方
    出境游最受欢迎的地方

    从国内游的携程订单数据来看,“十一”黄金周国内游这些地方人气高,首先是跟团游的最受欢迎目的地,有乌鲁木齐、额济纳旗、桂林、北京、兰州、西宁、张家界、昆明、三亚和丽江;自由行最受欢迎的地方,有广州、珠海、上海、西安、北京、三亚、丽江、重庆、成都、厦门。

    除此以外,还有国外出境游受欢迎的目的地,日本和泰国依旧是名列前茅的国家,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出境游订单量是最高的,紧接着是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土耳其,还有印度尼西亚、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