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或8亿人次出游 国庆节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好不容易即将盼来中秋节小长假,接更让人兴奋的是,中秋节小长假休完不到半个月时间,又将迎来国庆节。国庆节小长假必然要迎来一波旅游高峰期,根据携程发布的2019年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得知,今年的国庆或8亿人次出游,那么国庆节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有哪些呢?

    国庆出游最新通知
    国庆出游最新通知

    最近几年,人们对生活的享受是越来越强烈,旅游则成为大家享受生活的最佳选择,尤其是称假期出游的人数比较,然而,近日,携程的一份2019年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根据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假期期间,预计将接待8亿国内游客。

    其中,31%的游客选择4至6天的行程,40%以上的游客选择7天以上的行程。国庆国内旅游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来自"2019年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根据报告,今年国庆节国内旅游的受欢迎程度明显高于去年同期。

    根据国内旅游订单,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是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额济纳旗、北京、丽江、昆明、三亚、桂林和张家界。三亚、广州、成都、上海、北京、重庆、西安、厦门、丽江和珠海有望成为最受欢迎的免费旅游城市。

    在国庆节期间,游客喜欢去哪些城市旅游?报告指出,排名前20位的旅游城市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武汉、天津、西宁、长沙、合肥、贵阳、昆明、厦门、郑州、西安、沈阳和无锡。

    从旅游人口的角度来看,80后一代在国庆节期间游客人数最多,占31%,90后一代游客占22%。国庆节假期是父母和孩子与子女一起探索世界的好时机。亲子游客的比例已达到28%。报告估计,今年最受中国出境游客欢迎的10个国家和地区将是日本、泰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