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推金榜题名酒 针对大学新生推1699元优惠茅台

    就这样过去两个月时间,暑假结束了,开学季到来,不管是小学、中学或大学,都会有一批新生入校报到,近日,知名的贵州茅台推金榜题名酒,在机场内,针对大学新生推1699元优惠茅台,凡是持有机票的大学新生,都能购买茅台。

    机场推茅台金榜题名酒
    机场推茅台金榜题名酒

    这些天,很多学生从家的方向启程,奔赴新的校园,而这里的大学新生们,还能在机场以优惠的价格,买下一瓶茅台酒,这是令多少人羡慕的优惠“门槛”啊,黄牛估计都要眼红了。据报道介绍,这是发生在贵州遵义茅台机场的一幕,茅台推金榜题名酒,但只在机场内销售。

    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爆料,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推出了金榜题名酒,但是购买对象、购买条件都有几点要求,一是:大学新生;二是:机场乘客。也就是说,两点要求都必须满足,只满足一项也是不可以的,如果只是大学新生,但并非机场乘客就不能买,如果只是机场乘客,不是大学新生也买不了。

    茅台机场专卖店推飞天酒
    茅台机场专卖店推飞天酒

    报道介绍称,茅台仅针对大学新生推1699元优惠茅台,满足上述两个条件的消费者,可以花费1699元购买金榜题名酒,但每位新生仅限购买一次。在活动海报图中,显示“凡2019年考入遵义地区大学的入学新生(含专科),本人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及当日进港登机牌,可购买飞天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遵义茅台机场纪念)2瓶。”

    在贵州遵义茅台机场的茅台专卖店内,涌现了许多购买茅台酒的乘客,记者以新生家长的身份致电机场茅台专卖店,工作人员证实茅台推金榜题名酒且仅供大学新生购买的消息,在苏宁易购网站上,记者查询发现,没有茅台金榜题名酒,但有看到飞天酒53度500ML,价格达到2459元,京东官网上的价格,达到28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