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二手经济走红 中国二手经济发展怎样

    如今,全球二手交易市场发展很大,不少二手交易平台有很多,就这样就崛起了二手经济发展。你知道吗?现在全球二手经济走红,背后原因不仅仅是便宜,更是一个节能环保的消费方式,那么中国二手经济发展怎样呢?

    二手经济发展
    二手经济发展

    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日常生活的消费方式也随之变化,那么,你会选择二手交易吗?其实,在这几年,二手交易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中,并且全球二手经济走红,也许是未来更“潮”的消费方式,这样你会选择这样的消费方式吗?

    二手经济正在世界各国不断走红。调查显示,69%的人通过专门APP或网站交易,54%的人则通过社交网站交易。在美国,某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上市首日股价大涨;在欧洲,一些“跳蚤市场”更是旅游热点。

    其实,“跳蚤市场”这一概念很早就成了二手交易的代名词,在国内一些地区也是很常见。包括一些居民社区活动,大学城大学校园的“跳蚤市场”毕业季活动等等。可以说,国内不是没有二手经济,只是远没有形成系统。

    现在国内大多数用户在二手交易上选择阿里旗下的闲鱼APP,其标语是”让你的闲置游起来“。当初阿里选择进军二手交易市场,再结合现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盛行,可以说是一步好棋。如今重点推行的垃圾分类,何尝不是注重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一大举措?就现在的形势来看,闲鱼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可以得到很不错的发展是无疑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