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电视真机曝光 65英寸将搭载QLED屏幕

    想必大家对于一加品牌都不陌生的,而且一加品牌每推出新款手机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所以一加是专注做手机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加电视真机曝光了,65英寸将搭载QLED屏幕。

    一加电视上市时间
    一加电视上市时间

    一直以来一加品牌产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毕竟在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一加品牌即将要进军电视领域了,你看,现在一加电视真机曝光,一共有4个版本,而且将在9月份发布。

    今天有推特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加电视的真机照片。如此前所爆料,一加电视将搭载QLED屏幕,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四个版本。QLED屏幕相比OLED屏幕有四大优势:色域更广,色彩控制更准,寿命更长,更加节能。

    结合此前爆料,一加电视将会采用联发科尚未发布的MT5670处理器,使用谷歌的AndroidTV平台,预装Android9系统。一加电视将于9月份在印度市场发布。刘作虎曾表示,一加电视的图像显示和音箱效果都会是业界顶级水准。